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2023重庆医疗展邀请函
公司新闻
2023重庆医疗展邀请函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3-22

作为中西部最负盛名的检验医学展之一的2023重庆国际检验医学及体外诊断试剂展览会将于2023年4月13-15日亮相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展位号:F65,期待您的莅临。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专业为医疗行业提供温湿度环境解决方案,拥有对温湿度控制系统进行独立研发、大规模生产、专业售后服务能力,工厂通过了ISO9001等质量体系认证,相关产品通过了CCC、CE、UL等国内外标准认证。

重庆医疗展2 

本届展品

本届展会推出的水冷和风冷两款医疗制冷设备,和传统的Peliter(半导体)冷却方式相比,可以实现年节电3000多度,减排二氧化碳 3吨多!制冷快、噪音低!运行成本仅是半导体制冷的三分之一,是医院、实验室等高温环境、偏远地区必备冷却机器。

本届展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