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23重庆国际检验医学及体外诊断试剂展览会
公司新闻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精彩亮相2023重庆国际检验医学及体外诊断试剂展览会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4-24

2023年4月13日-15日,2023重庆国际检验医学及体外诊断试剂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如约而至,携新款医疗制冷设备精彩亮相F65展位,吸引了众多专业人士,纷至沓来,驻足围观,共同探讨。

本届展会DBS推出的水冷和风冷两款医疗制冷设备,和传统的Peliter(半导体)冷却方式相比,可以实现年节电3000多度,减排二氧化碳 3吨多!

展会上,我们的团队向与会者介绍了参展产品的工作原理和优势,大多与会者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印象深刻,期待与我们尽快展开新的合作。

迪邦仕长期致力于解决工业领域极具挑战性的技术问题,矢志为食品安全、医药安全和舒适环境贡献力量。以为中国制造更文明和更高质量发展赋能为愿景,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期待您来厂莅临指导。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