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浅谈
公司新闻
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浅谈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15

2023年9月19日、20日,一场关于免疫诊断产品创新开发及上游解决方案的专题研讨会将在江苏省苏州市盛大召开。本次研讨会旨在激发行业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为体外诊断领域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迪邦仕冷却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智先生受邀参加,将于19日下午2:30-3:00发表主题为“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的演讲。

迪邦仕冷却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冷却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海内外用户提供创新、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总经理李子智先生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对冷却技术有着独到的见解。他的演讲从实际应用出发,深入浅出地探讨了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

我们热烈欢迎广大业界人士前来捧场,共同见证这场盛会。让我们期待李子智先生在研讨会上的精彩表现,共同探讨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的未来发展!

欢迎来电垂询:512-63992088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