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DBS参加2024年俄罗斯SVIAZ展会:4月23日至26日璀璨启幕 (展位号:21A30)
公司新闻
DBS参加2024年俄罗斯SVIAZ展会:4月23日至26日璀璨启幕 (展位号:21A30)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4-04-17

DBS将参俄罗斯备受瞩目的SVIAZ 2024展会。这一盛会以电信和信息技术为主题,汇聚了业界的精英与前沿技术,是探索行业最新动态、交流创新思想的绝佳平台。

SVIAZ 2024展会上,我们将全方位展示DBS的尖端产品和前沿解决方案,彰显我们追求卓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的坚定承诺。我们的专业团队将亲临现场,为您详细解读产品特性,解答您的疑问,并深入探讨如何携手合作,共同开创业务新篇章。

我们热忱邀请您莅临我们的展位,与我们的精英团队面对面交流。无论您是希望寻找新技术提升运营效率,还是寻求合作伙伴共谋发展,亦或是想要了解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我们都将在21A30展位热情接待,期待与您共享这次展会的盛宴。

参观者注册链接:https://lnkd.in/gMZa-Wbm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