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智发表“IVD试剂仓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的精彩演讲
公司新闻
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智发表“IVD试剂仓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的精彩演讲
文章来源: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09-22

2023年9月19日至20日,一场关于免疫诊断产品创新开发及上游解决方案的专题研讨会在江苏省苏州市盛大召开。研讨会旨在分享最新的研究成果,探讨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推动免疫诊断行业的进步贡献力量。

在会议期间,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子智先生发表了主题为“IVD试剂仓的安全、节能、绿色冷却方案”的精彩演讲。

与会,李子智先生详细介绍了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绿色冷却方案。他表示,该方案通过采用先进的冷却技术和设备,确保试剂仓内的温度在严格的范围内,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同时,该方案还具有节能环保的优势,可以有效降低冷却过程中能源的消耗和废热的排放。

在演讲中,李子智先生还介绍了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的各项技术指标和实际应用案例。他表示,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在多个领域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相信在未来的免疫诊断产品冷却方案领域,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也会发挥重要作用。

正如李子智先生所言,未来免疫诊断产品制冷的研发将更加依赖于技术的创新和应用。在这个过程中,迪邦仕冷却技术将继续秉持绿色、环保的理念,不断探索新的冷却技术和方案,以满足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

我们期待在未来,迪邦仕冷却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能够在李子智先生的领导下,继续为免疫诊断领域以及其他制冷需求领域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