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湿机

描述:利用湿热空气遇冷凝露的原理,当机柜内部湿热空气流经冷端散热片时,其中的水汽遇冷会冷凝结在散热片上,并经排水管流出柜外,从而降低了机柜内空气绝对含湿量,消除机柜内部因为温度变化导致的凝露隐患。


行业应用:储能,电池柜除湿


在线留言
产品介绍

利用湿热空气遇冷凝露的原理,当机柜内部湿热空气流经冷端散热片时,其中的水汽遇冷会冷凝结在散热片上,并经排水管流出柜外,从而降低了机柜内空气绝对含湿量,消除机柜内部因为温度变化导致的凝露隐患。

技术特点

  • 利用湿热空气遇冷凝露的原理,当机柜内部湿热空气流经冷端散热片时,其中的水汽遇冷会冷凝结在散热片上,并经排水管流出柜外,从而降低了机柜内空气绝对含湿量,消除机柜内部因为温度变化导致的凝露隐患。

  • 即使外部环境巨幅升降,也不会再产生凝露,是一款可以真正降低开关柜内空气湿度的装置。

  • 即插即用,操作便捷,当检测到当前湿度超过设定启动除湿值时,启动除湿运行,当湿度低于停止除湿值时,停止除湿。

  • 安装简单,可以挂耳安装,可以导轨安装。

技术参数
产品型号
162010167010
电源电压220 VAC±20%(50/60HZ)24 VDC
输入功率≤100W63W
传感器精度湿度:±5% RH 温度:± 1℃
除湿能力(±10%)
400ml/24H (柜内 35℃/85% RH)500ml/24H (柜内 35℃/85% RH)
直观体验温度为35℃,2m³密闭柜内空间,相对湿度从95%降低到50%,用时≤3小时温度为35℃,2m³密闭柜内空间,相对湿度从95%降低到50%,用时≤2小时
工作环境范围0~95% RH, 5~45℃(机柜内部环境范围)
储存温度范围-40~70℃(产品储存温度范围)


  • 提交
标签: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